米里涅

【扣子】【洋灵】关于didi新造型解开的扣子

嘻嘻嘻嘻嘻嘻

蓝酱同学:

【扣子】洋灵

小于再次揪住木子洋的脑袋,把他从小弟身边拖开:“你们能不能有点儿脑子,外面拍摄场地多少人呢?”

木子洋乖顺地低着头认错,边认边拿眼睛去瞟小弟,然而小弟已经转过身去了,远远地只能看见那耳朵根儿有一点淡淡的粉红色,在银灰色发丝底下映得挺好看。

木子洋揉着头发往造型师那儿走,眯着眼睛盖住里面的某种光芒。

刚刚。

试衣间门口,木子洋照例是第一个搭好的,靠着走廊的墙壁犯懒,顺便看看小弟。小弟选了和发色配合的条纹儿,从暗色的灯光里走过来,显得整个人又瘦了一整圈,扑棱着大眼睛道:“一会儿拍照我就把这三颗扣子都解开,嘿嘿嘿嘿嘿。”小眼神钩子似的勾得他心里痒痒。

“不行。”木子洋顺着脖子去捏他的耳垂,摸索小弟的喉结,“你敢解开我就揍你。”

语气比嘴角儿的笑还黏糊,带着点他的鼻音,弄得小弟有些小心跳。

但是心跳归心跳,不皮是不可能的,手指拧着他洋哥腰间的筋腱:“你还’457是我妻’呢,解个扣子就要揍,那我是不是得砍你啊。”

木子洋撇头笑了一声,抓住那只调皮的手,也不说话,另一只手去抚弄小弟的嘴唇——刚弄好的唇膏被他毫不客气地沾了满手指。

不是小于看他们墨迹这么久不过去,估计下一步整张脸都得重画了。

分组拍摄的时候一个一个上,小弟去和摄影师说了两句然后笑的卧蚕鼓起来,顺着解开了俩扣子,似乎还故意往自己这边看了几眼。

木子洋看着那片白色的小胸膛,觉得自己的手放在上面,肯定能透过少年薄薄的皮肉感觉到底下血液的流淌以及心脏的跳动。绝对,很可口。

木子洋上去拍照的时候甚至还在想象那种触感,丝毫不觉得有什么不对的。

拍完照打道回府,已经是快半夜了。弟弟第一个冲进浴室里,摄影灯把不知道补了几回的粉儿了霜了的都要烤熟在脸上了。

木子洋换了衣服直接拧开浴室门儿进去了。
小弟还没开始脱,对着镜子正一番自恋呢他就冲进来了,大眼睛撑开了盯着他,里面仿佛写着“怎么回事儿”,真有点儿像傻狍子,看得木子洋一股邪火烧得更旺。
只好在心里默念未成年人保护法。

本来的场景应该是这小东西被自己捞进怀里亲亲抱抱,然后被自己一颗颗地解开扣子,完了还得抽他的小屁股。但是现在不可以,木子洋觉得自己更需要被抽打。

“哇,你进来都不敲门啊?”愣了两秒之后,弟弟先开口了。
木子洋也觉得自己杵在这很尴尬,于是随便抽了一条毛巾说:“拿个东西,怎么,还不给进啊。”

灵超努着嘴看他,像一只骄傲的小白鹅。木子洋不准备继续说点什么了,慢慢蒸腾起来的水汽令他需要一点新鲜凉爽的空气。

洗完澡反而睡不着了,灵超趁小于不在,偷了一小瓶可乐瘫在沙发上啜饮。一副矜贵享受的表情。看得卜凡口水都要流。
最后决定也去厨房冰箱里碰碰运气。

木子洋擦着头发过来,看见沙发里的身影,过去也挤在旁边。手臂被小弟抓过去把玩。
“你又从哪儿弄来的可乐?”整个人都被小弟晃着,预发像条烂泥猫,“不怕牙疼啊大半夜的。”

“一会儿我去刷牙,嘿嘿,凡哥以为我是从厨房找着的。”
木子洋瞥了他一眼:“切,他早去寻摸着买了,你这鬼话谁能信?”
弟弟不悦,但是晃得很累,就不想再抬杠了。

似乎木子洋一过来,刚刚那股没由来的躁动都转化成困倦,于是脖子一伸就瘫进他洋哥怀里。刚刚洗完的身体散发着潮热的温度。

木子洋的手搭在小弟肩侧,顺着线条一路摩挲着,想起来右手大拇指和嘴唇接触的感觉来,不知不觉地就把头低下去,想要凑近那片嘴唇。

小弟眨巴眨巴眼睛,没有什么动作,但是却屏住了呼吸;就像小孩儿去海洋动物馆看玻璃柜子里的人工美人鱼向自己游过来。最后木子洋在小孩儿凸起的眉骨正中留下了一枚轻吻。

“晚安。”

弟弟愣了一会,意识到自己是被提起来送到床上之后,感觉抓住的糖又从嘴边溜走了。
不开心,其实自己也不是那么小孩儿了啊。

第二天早上起来,木子洋照例觉得自己睁开眼皮就得死亡了。其实也不是早上,已经快下午了,四个人全都倒着,自己倒是成了早起的那个。

绕过去看到小弟歪着头埋在恐龙嘴里睡得正舒畅,阳光盖在肩膀以下,把小脸留在阴影里,鬼使神差地,木子洋低下脸去迅速地用自己的嘴唇碰了碰他的。
然后成功地惊了,摇摇晃晃地赶紧走人了。

留下后面一双睁开了的眼睛眨巴眨巴,舔舔嘴唇儿。

是甜的。
小弟心里想,确实是我让你心里甜吧,嘿嘿。

他继续在心里说道。

评论

热度(92)